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赴凉山州看望慰问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干部

2018-12-31 21:12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浏览击量:

受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仕科的委托,12月2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人防地震办主任谭功泰,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白玉一行赴凉山州普格县看望慰问该局援彝帮扶干部何洪川,了解工作、生活情况,指导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何洪川同志是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由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选派到凉山的帮扶工作队成员,现派驻普格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谭功泰一行与普格县扶贫移民局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该同志在帮扶工作中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其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该县新村建设扶贫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表示巴中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全力支持普格县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嘱咐帮扶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帮扶工作的重要性;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主动融入当地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强自身业务知识的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用热情服务彝族人民,展现巴中住建干部的良好形象,确保帮扶目标如期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