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李仕科深入挂联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05-05 11:05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浏览击量:

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仕科轻车简从深入挂联贫困村—南江县双桂乡马桑村开展“挂包驻帮”精准扶贫工作。

李仕科一行实地察看马桑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党组织建设和扶贫攻坚推进等相关情况,与村民代表、村“两委”党员干部进行座谈,听取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下步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识更深化。2017年是脱贫攻坚承上启下、全面突破的关键之年,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理清思路压实责任,充分学习借鉴井冈山脱贫攻坚先进经验,抓住政策机遇期,采取更有力的措施,确保马桑村如期脱贫二要重点更突出。加快推进道路、自来水、电视网络等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在规定时限内如期完成,确保基础设施全覆盖、无遗漏、无短板。结合马桑村实际,因地制宜发展生态养殖、中药材和有机蔬菜种植产业,帮助拓宽市场需求,对接市场销路。严格执行《农村住房建设质量管理办法》,严把选址设计、资质资格、建设程序、质量监管四道关口,确保农村住房质量经得起检验。三要宣传更到位弘扬红军文化精神,加强感恩教育,引导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全面宣传脱贫攻坚系列政策,做好各项专项政策解读,增强加快脱贫的信心。记好贫困群众收支账,准确掌握脱贫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