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吴玉华一行 来我市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6-03-25 17:03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浏览击量:

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吴玉华一行

来我市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月24日上午,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吴玉华一行来我市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了考察学习。

考察团参观创文设施

考察组先后来到了新天地广场和回风社区,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夕铫介绍了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文明广场的建设、广场志愿服务阵地及队伍的组建与管理等相关情况,现场交流了我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广场作为人口密集地和群众休闲聚集地是如何抓好创文宣传平台的搭建、志愿服务的引领示范等工作经验。

考察团在广场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真学习了我市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经验,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两市的学习与交流,共同推进两市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