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向诚明局长现场调研主题广场(公园)建设工作

2016-06-30 12:06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浏览击量:

向诚明局长现场调研主题广场(公园)建设工作

6月2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向诚明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新天地广场和回风东路公园分别建设成法制文化主题广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进行了现场调研。


向诚明局长要求,一是落实责任主体,由局机关党委书记侯中国统筹,市广场管理处负责具体实施,局推进依法治市办和局五创办协助;二是突出建设主题,要分别突出以省级法制教育示范基地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进行建设;三是打造品质要高,建设中注重材质的选择,做到与广场(公园)总体环境相协调;四是注意完工节点,市广场管理处尽快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再次送局审核后,报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审定实施,确保在十月份前完工,迎接省、市的检查。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夕尧、市依法治市办法治推进科科长王建、局总工程师李玉飞、局机关党委书记侯中国参加现场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