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整治背街小巷 改善环境面貌

2016-07-15 16:07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浏览击量:

整治背街小巷 改善环境面貌

7月15日上午,按照向诚明局长的工作要求,局总工程师李玉飞带领城建科、市市政园林路灯管理处、市勘察设计院、局五创办负责人深入江北片区云台巷、文苑街、丰泽园等10余条背街小巷,现场逐一研究道路硬化修补、路灯安装、绿化补植等整治工作。


李玉飞要求,此次整治工作由城建科牵头负责,市政园林路灯管理处配合,市勘察设计院组成专班,迅速对本次现场研究的事项进行招标前的设计工作,按难易程度、分类打捆项目,报财政评审后招标实施,局五创办加强督办。

李玉飞强调,要以五创联动为契机,把背街小巷整治工作作为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以“硬化、绿化、美化、亮化”为重点,强化措施,科学部署,加大力度,稳步开展背街小巷整治工作,使城市环境面貌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