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创联动

市住建局召开檬子河黑臭水体治理现场专题会

2016-09-19 08:09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浏览击量:

市住建局召开檬子河黑臭水体治理现场专题会

9月15午,市住建局牵头召开檬子河黑臭水体治理现场专题会,全面部署檬子河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会议由局总工程师李玉飞主持,局机关党委书记侯中国出席会议,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巴州区住建局、巴州区水务局、巴州区环保局、巴州区环卫局、玉堂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和局属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现场查看了檬子河黑臭水体相关情况并传达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经与会部门和单位分管领导商议,确定了做好檬子河黑臭水体治理的近期工作方案:一是认识要到位,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是明确责任分工,市住建局负责按市创卫指挥部文件要求牵头对推进檬子河治理工作的督办,市水务局负责污水直排口的排查和整治,市环保局负责檬子河片区黑臭水体环保督查督办,巴州区水务局负责水面漂浮物和水体治理,巴州区环卫局负责街道环卫设施设置和垃圾清运,玉堂街道办事处负责岸坡整治和制定河道管理制度,在河道节点设立公告牌,并安排专人对河道日常巡查管护;三形成部门和单位联动推动格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环保局要加强督查和指导,共同推动檬子河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力争早日给片区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