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8-25 10:03 浏览击量:

824午,全市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刘襄渝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襄渝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当前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建筑企业资质审批、人防行业、招投标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汇报,就做好下步工作,他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扫黑除恶和系统治理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切实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以争分夺秒的精神、以破釜沉舟的勇气、不胜不休的决心,在最后冲刺阶段采取更有针对性、更具实效性的举措,确保扫黑除恶和系统治理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二要把握重点,突出问题导向,集中攻坚扫黑除恶和系统治理的薄弱环节。要纵深推进“六清”行动,着力提升线索核查质量,进一步强化乱象治理,加大“破网打伞”力度,确保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要进一步深化系统治理工作,做到查摆问题更加深入、整治查处更加逗硬、接受监督更加主动、制度建设加快同步,确保系统治理取得实效。三要主动担当,加强工作统筹,奋力完成扫黑除恶和系统治理各项任务。要把扫黑除恶和系统治理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逗硬开展督导,一鼓作气打好“六清”行动攻坚战、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推动系统治理取得更大实效。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罗之琼,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朝映,市住建局局长杨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管执法局分管负责人,市住建局班子成员及机关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