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襄渝副市长督导调研城区创文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0-08-06 10:59 浏览击量:


8月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刘襄渝前往巴城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刘襄渝一行先后来到江北综合农贸市场、江北台社区及吊桥街、川剧团、大东门、红军路、新天地广场、巴州大道等地,仔细查看创文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从督导情况来看,部分地方存在公益广告宣传不足、垃圾乱丢、杂物随意摆放、公厕有异味、志愿服务站点未发挥作用等问题。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刘襄渝强调,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把目前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分工,限时整改到位。要加快实施老小区改造,尊重群众意愿,注重融入本土文化,提高品位,做出特色。要大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特别是要抓好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市容秩序的规范管理,补齐工作短板。要加强公益广告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巴州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