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2021-01-13 09:13 浏览击量:
建筑业企业资质公示
公示期:2020年1月13日至2021年1月20日
序号 单位名称 申请事项 审核意见
1 四川格霸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 四川睿可鑫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徐维林证书填报与上传不符。
3 四川恩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负责人职称书存疑。
4 四川尊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存疑。
5 四川省善诚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6 四川兴云旺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7 四川景裕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8 四川永利万飞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9 四川匠工永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0 四川楚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1、技术工人陈运龙、胡丹艳、庞玉、佘明峰、文琳权、周盈妍多家执业;2、技术工人高万福、吴剑证书填报与上传不符。
11 四川洛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官联胜、赖一才、李廷华、吴洪成证书填报与上传不符。
12 四川皓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毛燕证书存疑。
13 四川泓梦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4 四川佳汇铭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 施工总承包 公路工程 不同意。1、设备发票存疑;2、职称人员黄奀仔、梁文菊 、罗汉枝、肖鸿 、杨兵 、杨博 、杨健 、于廷云 、郑绍会 、郑中才 、周金祥证书存疑;3、技术工人夏原嵘证书填报与上传不符。
专业承包 公路路面工程
公路路基工程
15 四川桑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技术工人罗祥友、王红梅未上传证书。
16 四川中创裕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7 四川川墨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8 四川物力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19 四川万干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同意。
20 四川本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办   劳务  施工劳务 不同意。未提供建筑业企业资质法人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