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调度督导住建领域创文工作

2020-08-24 11:23 浏览击量:


8月23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毅主持召开住建领域创文工作专题会,市住建局副局长喻和德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把目前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工作落实到人,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措施解决,同时按时按质做好网上资料报送工作。加大对牵头责任工作的督查力度,建立工作台账,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全员动员,全力攻坚,背水一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杨毅深入吊桥街、轿子巷、状元桥街及状元桥市场,认真检查了市政设施、道路及盲道修补、绿化养护、环境卫生、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要求立即再次全面排查市政设施、背街小巷、绿化等部位的薄弱环节,从细节上下功夫,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加快补齐创文短板,确保创文测评得高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