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整治“中梗阻”公开承诺书——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04-25 18:05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浏览击量:

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年整治“中梗阻”公开承诺书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的实施意见》要求,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认真完成上级交办事项,做到决不推诿扯皮和敷衍塞责。

二、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市委十项规定,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三、认真落实“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和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要求,为缴存职工服好务。

四、不定期深入贫困村开展帮扶工作,做到真情帮扶、爱心帮扶,不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

以上承诺,敬请广大群众监督,我们将做到有报必查、查实必究,绝不网开一面,绝不姑息纵容。举报电话“0827-5285868”,电子信箱“bz-zfgjj@163.com”,随时接受对违反上述承诺行为的举报,并对举报人严格保密,及时反馈处理结果。


承诺单位: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法定代表人:刘文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