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2023年5月31日—2023年6月20日)《城市现状满意度调查问卷》公众参与情况

调查时间: [ 2023-06-22 00:00 ] 至 [ 2023-06-22 00:00 ] 状态: 已结束

2023年5月31日—2023年6月20日,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现状满意度调查问卷》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调研本市居民意向,现将居民参与情况反馈如下:

一、本次参与调查的对象共计42人,其中有85%以上的调查对象在这座城市居住年满3年,调查结果理性、真实。

二、调查内容涵盖了巴中市的交通、供水供电、空间规划、居住环境,公共服务、产业政策和经济发展、传统文化保护等方面的满意度,调查结果相对全面。

三、本次调查结果显示,居民普遍对城市的发展现状感受良好。其中,对供水供电、消防等基础设施感受选择一般及满意的占88%,对总体公共空间与绿化环境规划、总体居住环境感受选择一般及满意的占93%,对优秀传统文化保护工作感受选择一般及满意的占90%。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