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关于购房补贴政策咨询

信件编号: 20240327105919926 来信时间: 2024-03-27 10:1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彭****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现想咨询,巴中市的购房有补贴政策吗,现在有最新的补贴优惠政策吗?需要达到什么条件才可申请,需要什么材料?望予以解答,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4-03-29 11:1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咨询关于购房补贴政策的问题,我单位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进一步促进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十二条措施》已于2024年3月22日印发,原文可在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及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查看。为贯彻落实《进一步促进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十二条措施》有关要求,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巴中市财政局联合印发了《<进一步促进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十二条措施>购房补贴政策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细则》中进一步细化了购房补贴发放对象、发放标准、申请资料等事项,原文可在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查看(链接:https://zfcxjsj.cnbz.gov.cn/xwdt/tzgg/22883192.html)。购房补贴申请有关事项请咨询:巴州区0827-8668821,恩阳区0827-3360628,巴中经开区0827-577562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