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关于减轻南坝区交通拥堵的建议

信件编号: 20240331132358293 来信时间: 2024-03-31 13:58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何****
内容: 原因:道路交通运输的通畅是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影响因素,南坝区域的交通拥堵已严重影响区域间的经济拓展,居民生活的品质,作为巴州的重要经济区域组成部分,应当对此情况慎重考虑并做及时处理。 建议:由福源街方向增设跨河大桥连通后河路、巴玉路,进行车辆分流,减轻南坝主线车辆拥堵情况,并疏导、扩大南坝区域与经开区的交通运输,加快巴河两岸的运输效率,增速区域间的经济发展。建设巴中南部区域的经济一体化,运输一体化,高效化。 诚望收悉!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4-04-02 10:2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您建议的事项,我单位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局工作人员与巴州区规划主管部门衔接,您所建议修建的桥梁已纳入巴中市南坝片区整体规划,拟建桥梁左岸连接晏阳初大道与后河路交汇处下游约160米处,右岸连接福源街。目前,该片区整体规划建设正在陆续推进,相关道路桥梁待资金到位后将启动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