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昌县住建局:【重点工程】“三举措”推进新华街改造项目道路黑化

2023-11-26 12:36 来源:平昌县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击量:

前期宣传,确保群众知晓到位。在施工前期,在县城里不同路段,执法宣传车用“小喇叭”循环流动播放、张贴公告,让市民更为及时接受相关信息,提醒广大居民施工期间合理安排时间,协调出行方式,注意出行安全。新华街改造项目道路黑化工程于11月17日正式开工。

分段作业,提速提效项目进程。为保障居民日常基本通行,道路黑化工程共分为四个作业段,采取全封闭分段施工,计划于12月15日全面完成,目前第一作业段已基本完工。施工期间,合理安排工人错时、轮岗作业,最大限度缩短工程时间,把施工对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强化监督,压实各方主体责任。为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县住建局、县综合执法局等安排专人到施工现场检查督导,在施工路段附近维持秩序,确保机动车、行人有序通行,落实各方主体责任。在保证工人安全和居民休息的前提下,安排施工单位昼夜加班,抢抓工期,确保按期完成全路段黑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