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昌县房管局:全面摸排整改公租房安全隐患

2024-03-14 16:49 来源:平昌县房管局 浏览击量:

为深刻吸取江苏南京“2·23”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县房管局会同县消防大队对县域7个公租房项目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摸排整改,切实保障广大公租房承租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精心部署。房管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成立工作专班,由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带头落实,分小组对县域7个公租房项目的用电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隐患、化粪池安全隐患及其他影响安全的隐患进行全面摸排。

精细摸排。各摸排小组按项目分楼栋,逐个入户摸排。经排查,共发现电闸老化、电线裸露42处;楼道堆码杂物47处;电瓶车飞线充电48起;消防设施设备损坏、丢失42处;化粪池警示标识不清晰2处。

全面整改。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分类建立台账,由房管局、公租房物业管理公司对照摸排台账,逐一进行全面整改销号,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