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住建厅关于发布工程建设地方 标准四川省城镇生活垃圾收集点设置标准的通知》的通知

2017-02-21 11:02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浏览击量:

关于转发《省住建厅关于发布工程建设地方

标准四川省城镇生活垃圾收集点设置标准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住建厅关于发布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四川省城镇生活垃圾收集点设置标准>的通知》(川建标发〔20177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附件:《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四川省城镇生活垃圾收集点设置标准>的通知》(川建标发〔201779号)

巴中市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站 2017年2月14日

附件: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四川省城镇生活垃圾收集点设置标准》的通知


各市州及扩权试点县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由成都市城市环境管理科学研究院主编的《四川省城镇生活垃圾收集点设置标准》已经我厅组织专家审查通过,现批准为四川省工程建设推荐性地方标准,编号为:DBJ51/T071-2017,自 2017 5 1 日起在全省实施。该标准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管理,成都市城市环境管理科学研究院负责技术内容解释。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7 2 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