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召开2023年住宅物业领域消防安全培训会

2023-12-01 13:51 来源: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物业行业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物业消防管理水平和防御火灾能力,11月3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了2023年住宅物业领域消防安全培训会,市房产管理局局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中,市消防救援支队针对物业消防安全的薄弱环节,结合近几年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详细阐述了火灾危害性,对各类起火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用生动直观的视频,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物业小区消防安全管理相关知识。同时,在培训会后,到小区实地进行了观摩学习,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时微型消防站及消防控制室联动处置流程,演示了灭火器正确的使用方式,并邀请参会人员现场学习使用了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 

三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房管局)分管负责人,14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190余名物业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